公司新闻

我国自主研发的**伺服阀成功上天


     元器件能否上天,是一道考量品质的“高门槛”。日前,从“射流管电液伺服阀技术研讨会”上获悉,我国自主研发的国内产射流管电液伺服阀已安装上飞机,并成功经历了**上天的考验,未来将有望替代进口产品,提升我国航空航天制造的国产化率。
      伺服阀系统的制造水平是衡量国家工业自动化水平高低的一个标志。射流管电液伺服阀是伺服阀产品中的**产品,国内每年需求量达上万台,大多为国外厂商所垄断。近年来,七〇四所电液伺服阀产业部潜心研制相关产品,打破了国外垄断,一些**产品的控制精度可达到微米量级,可靠性超过99%。*近,该所研发并生产的射流管电液伺服阀已被用于我国航空制造。
      据悉,该所科研人员又开始瞄准下一个更高的目标——电反馈射流管电液伺服阀。国内尚无一家企业掌握这种更先进的伺服阀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根据研发进度,首台国产电反馈射流管电液伺服阀的样机有望于今年年底诞生
我国自主研发的**伺服阀成功上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