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电磁阀应用广泛

    电磁阀(水用电磁阀,蒸汽电磁阀,燃气电磁阀,高压电磁阀,高温电磁阀,防爆电磁阀,不锈钢电磁阀,低温电磁阀,四氟防腐蚀电磁阀等)是常见的自动化执行设备。它具有性能好,价格低,简单易安装,反应速度快的特性。因其这些优良特性使其已经开始大量占领阀门的市场,在各个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电动阀高效节能,正在逐步占领市场阀类在工业流程上,多用来控制各种流体的行进及流量,如水、油、化学液体等,所依据的参数有温度、压力及流量等。而工厂常用的控制阀有减压阀、气动式定温阀、电磁阀定温系统、比例式控制阀定温系统、温度控制阀等几种类型。在选用各类自动阀时,应考虑热机的种类、要求的精度、控制阀的品质、压降、流量及其构造、故障率、厂家信用和售后服务等因素,才能达到经济实用的目的。

   因此小电动阀以其装配容易且高效节能优势得到广泛应用,并且逐步占领市场。
电磁阀应用广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