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超高压电磁阀工作原理与参数的简述

    超高压电磁阀主要用在液压系统、石油化工、冶金、喷雾加湿、航天、**、核工业、船舶重工、电力、能源、城市供热、供汽、供水等各个领域.实现了超高压系统的自动化及远程控制。

高压电磁阀工作原理:
    常闭:当线圈通电时,先导阀芯吸合,先导孔打开,阀上腔卸压,活塞靠下腔介质压力推动,电磁阀打开。当线圈断电时,先导阀芯靠弹簧复位,先导孔关闭,阀上腔由活塞节流孔增压和复位弹簧的推力,电磁阀关闭。
    常开:当线圈通电时,先导阀芯靠弹簧复位,先导孔关闭,阀上腔由活塞节流孔增压和复位弹簧的推力,电磁阀关闭。当线圈断电时,先导阀芯靠弹簧复位,先导孔打开,阀上腔卸压,活塞靠下腔介质压力推动,电磁阀打开。
    注:出口端压力大于进口端压力,介质会反向导通。可安装止回阀。

参数: 
    动作方式: 直动型、先导型。根据口径大小、介质压力选择其中一种。
    电源电压: AC24V、AC36V、AC127V、AC220V、AC380V。DC12V、DC24V、DC36V、DC72V、DC110V、DC220V。根据工况要求选择。
    防护型式:普通型、防尘型、防水型、防爆型、船用型、防腐型。根据工况要求选择。
    压力范围:0一10MPa(直动式结构,通经*大1.5mm), 0.1一400MPa(先导式结构)
    介质温度:0一60℃、0一120℃、0一200℃、0一250℃、0一300℃、0一400℃、-200一400℃。
    根据工况要求选择。
    联接方式:内螺纹连接、法兰连接。根据工况要求选择。但是通径超过DN50,均为法兰连接。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水用电磁阀、高压电磁阀、电磁阀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