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温电磁阀的应用与产品工作原理

    高温电磁阀应用于各种中温场合、高温场合,如:高温蒸汽系统、过热蒸汽控制、导热油控制、干燥设备、供热系统、工业石油供用系统、石化设备、过滤设备系统等,超高温电磁阀适用于中高温热水、导热油、硅油、高温蒸汽、饱和蒸汽及过热蒸汽等管路的自动控制,使用介质温度可达650℃。

超高温电磁阀工作原理:

    通电时,电磁力把先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

    断电时,弹簧力把先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特点:流体压力范围上限较高,可任意安装,但必须满足流体压差条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高压电磁阀水用电磁阀电磁阀门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