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天津阀门出口一季度大幅下降

   近年来阀门产业在天津地区发展迅速,并逐渐壮大,阀门出口企业由原来的2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40多家,但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近期天津地区出口阀门大幅下降。据统计,2009年一季度天津出口阀门654批,出口金额3820.05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8%和47.8%。

  针对这一严峻情况,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及时制定应对措施:一是在加强企业合格保证能力建设的基础上,以提高检验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目标,积极推进检验监管模式改革,帮扶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二是帮助企业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建立健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为企业生存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三是帮助企业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合格率,确保外贸订单;四是为货款未能及时到账,而又出具了“通关单”的企业及时办理通关单延期工作;五是对目前出口形势较好的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及时检验及时放行,保证货物顺利通关。
天津阀门出口一季度大幅下降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