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上海厚浦阀门选拔人才出台新机制

      7月28日,厚浦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辩论大赛,辩论双方为竞争总经理助理职位的行政公关部职员刘明强和办公室副主任张雪飞,以及竞争办公室主任的前办公室主任李天斌和宣传部部长郑健军。
     参加辩论的员工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不受资格和年龄的限制,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辩论给普通员工一个从新认识和从新塑造的机会(包括自己的从新发现,也是公司的从新发现),这是公司对“不拘一格”的用人理念的一种新尝试,借此形成一个良好的人才理念,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辩论赛设立了由董事长亲自挂帅的评委小组,并邀请公司各个方面的专家、年度优良员工、老员工负责打分评估,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总经理助理职位上*终达成一致,并由董事长宣布了对刘明强任命决定(实行三个月的观察试用期),对办公室主任职位问题,因为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现处于空缺,等待下一轮辩论决出。
     厚浦董事会称:这次辩论是公司实行用人新机制所添加的一种新方法,也是浮动上岗制的一种补充,并将多频率,长期的应用下去。针对员工报名人数偏少,公司建议员工大胆推荐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公司也将公正、透明的传达给员工竞聘信息。 浮动上岗制现阶段主要应用于公司内部的员工提拔和辞退,以后会逐步拓展到有意向来厚浦工作、生活的本地和外地优良人才

上海厚浦阀门选拔人才出台新机制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