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厚浦阀门获得***dIICT5防爆电磁阀合格证

       近日,上海厚浦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司)生产的dIICT5防爆电磁阀顺利通过了国家防爆认证中心防爆性能检验并取得了防爆合格证。
       为了公司的发展需要,通过公司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继dIIBT4防爆电磁阀合格证顺利取得之后,本司于2011年10月27日再次取得了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国家防爆电气设备防爆合格证”,防爆等级为:ExdIICT5 Gb,证书号:CNEX.11.3069。此防爆证是按新标准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设备 通用要求》和GB3836.2-2010《爆炸性环境 第2部分:由隔爆外壳“d” 保护的设备》检测试验的,比老标准多一些检测项目,检测设备更先进,要求更为严格,我司是首批顺利通过新防爆标准的专业电磁阀生产厂家
       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内防爆电气产品质量检验的*高机构,检测*为严格,检验权威性*高。我司“国家防爆防电气设备防爆合格证”的取得,说明本司的电磁阀研发制造水平,产品质量水平已经位于国内前茅。
       在这里,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社会各界对本司长期的支持与厚爱;也感谢公司各级各部门众位员工,感谢你们的共同努力!
       本司一定会再接再励,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为中国的电磁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让中国电磁阀走向世界,并在国际社会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珠!!
热烈祝贺厚浦阀门获得***dIICT5防爆电磁阀合格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