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际石油装备采购聚焦中国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于2012年3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5家,展出面积达80000平方米,为全球规模*大石油展。
        2012年伊始,国际油价在国际形势、地域政治、经济发展需要等多方影响下持续上扬,带动石油上游勘探开发等资本性投入快速升温。在国内,“十二五”规划对于**制造业提出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出台并推进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以加快**制造业的产业进程。双重利好下,处于平稳发展的石油装备制造行业迎来了一次****的发展机遇。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统计分析,截止到2011年12月,我国石油石化装备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量达到1487 家(2011年规模以上企业已由2010 年以前的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以上调整为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其中石油钻采设备分行业683家,炼油化工设备分行业384家,金属压力容器制造分行业420 家。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出一批优良的国产石油装备企业,大量具有高性价比的国产石油装备亟待投入国际市场。cippe石油展作为供应商和采购方之间直接对话的平台,在2012年达到了****的规模。
        cippe 2012石油展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挪威、意大利、俄罗斯、韩国、丹麦这12大国家展团引人注目,国际有名企业俄油、乌克兰国家石油公司、GE、国民油井、卡麦隆、贝克休斯、斯伦贝谢、西门子、ABB、卡特彼勒、康明斯、MTU、泰科等悉数亮相。国内知名企业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技开、钻井院、宝石、渤海装备、长城钻探、渤海钻探、辽河总机)、中石化江汉展团、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兰石国民油井、南阳二机、中石化地质录井公司、宏华、上海神开、华北荣盛、杰瑞、科瑞等。据组委会统计,本届石油展参展商中五百强企业达到45家。
        另一方面,**强大的采购团体及专业观众为本届cippe石油展带来了全球商机。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道达尔、俄气、俄油、挪威石油、巴西石油等众多国际买家组团到场参观采购。中石油组织了近百位海外项目基地项目经理、总部各部门高管、科技研发工程师等组团到场考察。据悉,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百个由政府机构、石油商协会组织、国家石油公司等组成的专业采购参观团,参观团总人数将超过3500人。预计展会三天参观观众总人数将超过50000人次。
        展会同期“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创造、创享”为主题,围绕油气田开发流程的**与环保,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的技术与应用,石油装备国际市场及采购介绍等业界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对绿色发展、能源接替、市场机遇等领域话题进行深度诠释;对未来中国经济走势、商业环境的变化进行解读与把握,共同展望和把脉全球石油市场的未来机遇。
国际石油装备采购聚焦中国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