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压电磁阀的结构特点

    高压电磁阀分直动式和先导式两种结构原理,**设计的三维密封结构可灵活选配不同的密封材质,阀门可达零泄漏。高压电磁阀根据材质可分为黄铜电磁阀和不锈钢电磁阀两种。

结构特点
    先导膜片式,*高压力50bar
    设计紧凑,精巧美观 温升低,无噪音,零泄漏
    动作响应迅速,高频率 ,品质可靠
    如介质含有杂质,阀前必须装过滤器(滤网大于等于80目/厘米2);且无凝固或晶体现象。

工作原理
    常闭:当线圈通电时,先导阀芯吸合,先导孔打开,阀上腔卸压,活塞靠下腔介质压力推动,电磁阀打开;当线圈断电时,先导阀芯靠弹簧复位,先导孔关闭,阀上腔由活塞节流孔增压和复位弹簧的推力,电磁阀关闭。
    常开:当线圈通电时,先导孔关闭,阀上腔由活塞节流孔增压和复位弹簧的推力,电磁阀关闭。当线圈断电时,先导阀芯靠弹簧复位,先导孔打开,阀上腔卸压,活塞靠下腔介质压力推动,电磁阀打开。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防爆电磁阀高温电磁阀,高压电磁阀,不锈钢电磁阀,燃气电磁阀电磁阀生产厂家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