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磁阀采用316的产品性能

    不锈钢电磁阀产品是广泛的应用于纺织、印刷、化工等各个工业场所。那么电磁它在面对接受电控信号后能自动的开启或者关闭电磁阀的运作,实现对管道里面的液体介质的通断或者流量的调节做出控制。 

    **点:耐腐蚀性在浆液和造纸的生产的过程中都具有非常好的抗腐蚀性能,而且面对海洋天然气和侵蚀性的工业气体上更是体现出了良好的表现,相比之普通的不锈钢电磁阀,本产品所作出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 

    **点:在耐热性能相对之普通的不锈钢电磁阀上可以说又是一个新的台阶,而且在本产品的规定的热度范围内连续使用的话,316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氧化性能,而且还有一定高度的耐热性,只要在此产品的热度范围内电磁阀都是可以表现出优异的性能。 

    第三点:相对许多电磁阀来说,此产品的焊接性也是良好的,可采用所有标准的焊接方式来进行焊接,因选材于316不锈钢,可以说在任何的工作地点对此产品的焊接都是非常稳定的。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高压电磁阀水用电磁阀蒸汽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