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燃气电磁阀的应用与安装

      燃气电磁阀又名燃气紧急切断阀,是适用于城市煤气、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多种煤气为加热燃烧介质管路做二位式通断切换,进行温度自动控制的执行机构。它广泛应用于纺织业、印刷业的煤气热定型和玻璃、灯泡业的窑炉加热及其它行业的煤气加热自控系统。

      燃气电磁阀是燃气管道的**紧急切断装置。它可与燃气泄漏报警系统连接或与消防及其他智能报警控制终端模块等连接,实现现场或远程自动/手动紧急切断气源,确保用气**。当发生有害的强烈震动时,阀门会自动关闭。开阀须经人工干预,手动开启,满足**管理规范,符合事故处理特点。

安装和配套:

      普通型(防爆型)燃气快速切断阀通常安装在被监控区室外的主供气管道上。安装时请注意阀体上标明的气流方向。安装好后,先泄压,然后将手动拉起操作杆直到卡住,阀门开启,手动接通电源(小于5秒的脉冲通电时间),阀门关闭。必须动作数次,动作无误后方可投入使用。并定期检查动作的可靠性。产品电源接线务必要接地,防爆接地线为黑色。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高压电磁阀水用电磁阀蒸汽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