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原油管道一阶段二期站场管线阀门顺利出厂交货


中原油管道一阶段二期站场阀门项目,在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已于
2007年11月20日顺利完工并如期交货。
中石油管线是中国能源发展史上的**条跨国输油管线,对于中国石油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努力,HOPE公司在此项目中实现了突破。
此项目在经过6月备料投料、8月加工、10月初试装,到现在基本结束的一系列过程中,很多同志为此付出了辛劳、动足了脑筋。正值夏季*炎热的酷暑天里,很多奋战在**线的车间同志顶着高温连续作业;为了加紧生产,有的同志就连自己发着高烧都顾不上看病,就是为了早一分时间完成任务,这些都是HOPE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又是一次质量和进度的**结合。
中原油管道一阶段二期站场阀门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我厚浦公司进一步打响了HOPE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中原油管道一阶段二期站场管线阀门顺利出厂交货
上海厚浦阀门有限公司销售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