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上海厚浦阀门超高压电磁阀试制成功

      日前,经过上海厚浦阀门全体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成功试制成功口径为DN50,压力高达260Mpa的常开型高压电磁阀
      HOPE96超高压电磁阀采用HOPE技术的飞碟活塞结构,超高压电磁阀的专业设计。即阀芯为多层碟环形,在碟片间设计有弹性环状密封,从而和阀芯底面密封一起形成了三维密封,长久保证阀芯与阀腔的良好配合;同时在阀芯底部设计了一个导向杆,以保证了阀芯位移的周期性,避免了线圈长时间使用导致的活塞偏移现象。
     HOPE96超高压电磁阀可适用于气、水、油、蒸汽、制冷剂、腐蚀性流体等多种介质,*低启动压力仅为0.02Mpa,介质温度为-200~+450℃,连接方式有内螺纹和法兰,常开常闭皆可,阀门材质为304、316;电压AC220V、DC24V(其它电压均可定制)
;并且可实现多种特殊功能:防爆型(dⅡCT5);手动功能;信号反馈;定时开关;常开功能。
     HOPE96超高压电磁阀现已广泛用于航天、国防**、核工业、船舶重工、石化、电力装备、医药设备、工业炉窑、干燥设备、消防设备、暖通空调、清洗设备、电镀涂装、灌装计量、机器制造、食品工业、水处理系统超高压控制系统中。
上海厚浦阀门超高压电磁阀试制成功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