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爆电磁阀接线方式是如何的

    防爆电磁阀一般是两条电源线就可以工作了,很多用户买了结果上面有三根线(三个端口),那么防爆电磁阀接线方式是如何接的呢?

1、引线式防爆电磁阀接线方式:
    何为引线式防爆电磁阀,引线式的意思是从防爆线圈壳体内部引出一条电源线,引线的长度通常为1.5米左右、部份出线出厂可加长,那么引线式防爆电磁阀如何接线,引线式是一条三芯线:三芯线分为黄色、红色、(绿/黑/蓝)色(黄色为地线、红线和绿/黑/蓝为电源线)电源则不分正负极。

2、接线座式防爆电磁阀接线方式:
    防爆电磁阀接线座式意思是指防爆线圈壳体内部有三个端口,端口分为两个电源线,一个地线,接线座式现场接线可直接将标准电线直接引进防爆线圈壳体内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水用电磁阀电磁阀门不锈钢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