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晋煤集团

晋煤集团是由山西省国资委控股,国开金融公司、中国信达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三方股东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上等无烟煤重要的生产企业、国内大的煤层气抽采利用企业集团、国内大的煤化工企业集团、国内大的瓦斯发电企业集团和山西具活力的煤机制造集团。现有65个子公司、10个分公司、1个托管企业。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926亿元、利润15亿元,位列2014世界企业500强第386。截至2013年底,企业资产总额2149亿元,省内外在岗员工16万余人。

近年来,晋煤集团传承“不怕榜上无名、坚信脚下有路”的企业精神,依托上等无烟煤、煤层气两种资源优势,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形成了煤炭、煤层气、电力、煤化工、煤机制造、多经“六大产业”互为支撑的产业格局。当前,企业正在紧紧围绕国家建设五大综合能源基地的总体部署,在全力推进煤炭亿吨基地建设的同时,加快构建以现代**煤化工、煤层气、电力、能源服务业等综合能源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和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核心技术与文化体系,努力打造国际**晋煤特色综合能源企业集团。

上一篇:莱钢集团
下一篇:国华电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