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强力打造“HOPE品牌” 全力进军“大石化”

公司领导层于2008年1月7日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议--强力打造“HOPE品牌” 全力进军“大石化”。中心议题围绕:进一步发挥公司品牌优势,鼓励销售人员放开手脚,围绕为“大石化”项目提供配套阀门,举公司全力,全力进军“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五百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HOPE”阀门品牌。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HOPE公司的生产环境和设备条件在国内阀门行业已经处于**位置,近几年为国内大型煤化工和石化企业提供了大量高品质的阀门产品。但是,随着国内大型石油、石化项目的发展,对高品质的阀门的需求越来越大,公司要及时调整策略,抓住有利条件,全力进军“大石化”,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公司积极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近两年内新聘请2-4名国内阀门学科带头人,为公司开发阀门新产品多项,为全力进军“大石化”奠定基础。
  **:加大代理销售力度,举公司全力,向有实力的代理商倾斜,包括:门槛准入、技术服务、客户接待、周转资金、产品质量、产品价格等方面,全方位为全力进军“大石化”服务。
  第三:扩大对外宣传,促进产销有效结合,实现双赢:凡是有意向代理国内“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成员单位和千万吨炼油、80万吨乙烯项目阀门业务的,可以直线联系公司销售专线021-51877109,公司将本着真诚合作的理念,和代理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有实力的经销商及时和我们联系,共同开发“大石化”的阀门市场。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力进军“大石化”战略,开拓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公司强力打造“HOPE品牌”做出贡献。

上海厚浦阀门有限公司市场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462号